小陌

(1.3)惩罚②

  “去拿凳子”

  小陌听后立马站了起来,由于长时间的跪着还是踉跄了一下,但他不敢浪费时间,于是便走向门后在门后搬起凳子,放在了书房正中间,干完这些,小陌便脱掉👟和袜子,跪了上去,由于凳子没有倚靠的,只能利用自身来保持平恒。

  而慕南枝则在角落挑了一个韧性十足的t t和一把他常用的诫尺,随后便走向了小陌把细细的t t放在了小陌脚心上,示意他准备好!要开始了。

  “啪”

  “额”

  “怎么?忘了我的规矩了是吗?”

  “…没…没忘”

  “这次先放过你,别让我再说一次,明白?”

  “明白”

  “啪”

  “额,一”

  “啪”

  “二”

  …………

  “啪”

  “额…十九”

  “啪”

  “额…哈…二十”

  平时无论小陌怎么闹腾慕南枝都会心平气和的去安慰、哄着他,但独独不能忍受他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所以这次便下手恨了一点。

  “手!抬高!”

  小陌已经很难受了,凳子还没有依靠,小陌强撑着身体平衡,把手慢慢的抬了起来。

  “哪只手倒的饭菜?”

  “左…左手”

  慕南枝听后便拿起诫尺直攻小陌的左手。

  “能…能…能换只手吗?我…我有点撑不住了。”

  眼看左手确实已经青青紫紫的一片,慕南枝看着也有点心疼于是,便把诫尺竖着拿着,最后五下都打在了右手上。

  “自己起来”

 “可…可…可是哥哥我太疼了,起不来了😰”(小陌只有在被惩罚的实在疼的情况下或求饶、撒娇、卖惨……才会叫慕南枝老公或哥哥)

  慕南枝看他颤颤巍巍的样子实在还是不忍心,过去把他抱了起来走回房内,拿出医药箱小心翼翼的给他上着药。

  小陌似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道:“哥…哥哥,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了”

  “知道错了,不是说一下就行,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懂吗?”

  虽说慕南枝打得是恨了些但还是有分寸,不至于出现血丝只是有些肿块。

  “知道了,知道了”小陌边说着边要去抱慕南枝,可慕南枝却不会再上当了,早上就是因为他的疏忽才造就了这样的局面,于是道“惩罚照旧,绝不轻饶!”

  眼看着小陌的坏心思被打破,于是小陌赶忙转移话题,以示自己并没有那么想忙道:“哥…哥哥,时间不早了,我们💤吧”说着便把被子盖身上,准备💤。

  慕南枝看了看他,笑了笑便也没说什么便简单冲了个澡,躺到床上抱着小陌进入了梦乡。

  

  

   

  

  

  

  

  

  

  

  

  

  

  

  ﹉﹉﹉﹉﹉﹉﹉﹉﹉﹉﹉﹉﹉﹉﹉

  累死了!!写的有点多感觉手快不行了,望大家喜欢(ღ˘⌣˘ღ)


  

  

  

  

评论(89)

热度(7540)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