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陌

(1.4)大型反转现场

        因为是周六所以慕南枝没有去公司,就这样时间飞速的到了晚上7点多小陌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书房,就在这时慕南枝已打拿着戒尺缓缓走进了书房,慕南枝就这样一直的等着直致10点小陌还没到,于是放下戒尺走向了卧房,刚进卧房便看到小陌在地上走来走去。

  慕南枝开□道:“看来还是太惯着你了是吧!”

  小陌见慕南枝进来瞬间脸色发白,知道他是逃不过了于是便吞吞吐吐道:“没…没有”

  “那你在干什么?!”说着便要去拉小陌,小陌十分后怕地向后躲去,慕南枝本不愿生气,但这一动作使得他的怒气迅速扩大,直接过去拉起小陌的手就往书房走去,刚到书房周围压抑的空气便使小陌有点受不住,但还算坚强的挺了下来。

  慕南枝拿起戒尺指向书桌示意他去那里趴好,小陌犹犹豫豫的托了👖以及贴身衣物直直的趴了上去,慕南枝走过去直接拿起戒尺打了上去但打了10几下看到他身上的伤,还是心软的没继续打下去。

  而小陌被打的也有点招架不住从眼角落下点点泪痕,慕南枝见了更心疼了,于是便把小陌抱起柔声哄道:“不打了,不打了,小陌乖~别哭了好吗?你不哭,怎么打我也行,好吗?”

  小陌听后慢慢的收起了眼泪,道:“怎么打都行吗?”

  慕南枝见小陌不哭了忙说道“对,怎么打都行!”

  “那我现在腿疼~好疼~好疼,至于怎么打我要想想”

  “好~我给你上药你慢慢想”

  药上完后小陌也想到了,于是便道“你明天要在家跪一个小时在石子上面,晚上到书房拿藤条过来找我,至于打哪我说的算!”

  “好好好,都听你的谁让我这么疼你呢!”

  “哼!我劝你别高兴的太早!”

  说完慕南枝感觉有那么一瞬间的后怕,但也没太在乎

  “那今天我们可以……”

  “什么!不…不…不行……”

  “你都那样罚我了,为什么?”

  “因…因为我还有伤,所…所以不行”

  “好吧=_=,那等伤好了可以吗?”

  “e……好了再说吧!”

  “我就知道小陌最好了!(•ө•)♡”

  “好了,好了💤睡觉💤睡觉💤”

  “嗯!好”

  小陌心想:明天有你好受的,h!

  …………

  

  

  

  

  

  

  

  

  

 忽然觉得把小陌写得像软柿子似(hei hei)

  

  ﹉﹉﹉﹉﹉﹉﹉﹉﹉﹉﹉﹉﹉﹉﹉﹉

  家人们 !作者尽力了,热度为什么上不去呢,本人认为挺好的呀,为什么呢?最后作者挺烦心,再上不去,本人就没有动力了,可能会断更,所以大家助助力呗☹️🙏,还有这期作品,望大家喜欢(☆▽☆)

评论(55)

热度(4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