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陌

(1.2)惩罚①

 “咔哒”房门开了,小陌看到慕南枝回来后哒哒哒的跑了过去。

  慕南枝开门见山的问:“你今天有乖乖的吃饭吗?”

  小陌听后却支支吾吾的说:“……有…有…我有乖乖的吃饭。”

  “真的?你知道骗我的下场。”

  小陌当然知道骗他的下场,上次骗他整整3天没有下床。

  于是,赶忙道歉“对…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

  “好那既然知道错了,先去书房待着吧!”

  小陌听后更加紧张了,“别、别…能不去书房吗?”

  “不行 !再求饶加罚”

  小陌听后马上闭嘴,乖乖走向了书房。

  到了书房,小陌跪在了书房正中心面向慕南枝写下的训条面前,眼看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小陌的膝盖已经红红的一片与他的肤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又过了一个小时慕南枝走进了书房手中拿着饭菜放在了小陌身旁示意让小陌吃了它,小陌撇撇嘴拿起筷子把饭菜吃了下去,吃过饭慕南枝把饭菜拿起放在了桌子上。

  边走向角落边问:“你既然知道错了,来告诉我错哪了?”

  “我不该不吃早饭还把早饭倒掉,不该撒谎”

  “你确定没有了?”

  “没有了,真没有了”

  “好的很呀!那我帮你回想回想,你零食吃了几包?中午饭吃了吗?”

  心想:不好!忘了这Cha了

  “我…我…我零食吃了10包,午饭没有吃”

  “倒掉早饭30下,多吃5包零食10下,午饭没吃20下,说慌40下,一共100下你说怎么罚?”

  怎么有100下呀!!怎么办,怎么办!

  慕南枝见他没有说话,于是便替他做了决定:“手,脚,腿各20下,剩下的先欠的等好了过来领罚,有意见吗?”

  “可…可是会打坏的。”

  “怎么,看来是有意见?”

  “没…没…没有”

  

  

  

  

  

  

  

  

  

  

  

  后     续     更     精     彩

  ﹉﹉﹉﹉﹉﹉﹉﹉﹉﹉﹉﹉﹉﹉﹉

  新手写文,不喜勿喷 !

  

  

评论(191)

热度(246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